關閉

点樹理事長卸任感言
2022-12-11

兩年來,感謝學長、姐們的情義相挺,以及會務工作團隊: 威勝總幹事、文秀財務長以及浩勇、幸曇、軒宇三位副總幹事的鼎力襄助,讓本會第25屆會務工作順利推動,圓滿畫下句點。爾後,希望各位學長、姐繼續支持愛護第26屆黃威勝理事長及其團隊,繼續讓本會發光發熱。

回首二年來的工作,在此向大家報告如下:

  1. 疫情期間,理、監事組團參訪屏東霧台部落,展開協助性消費公益活動。接著又到寶來溫泉區參與淨山活動,支援雄友會在校生寶來國小的偏鄉服務,及致送「高雄城中城」火災罹難家屬慰問金。並.推薦:陳俊岳、陳梧桐、鄭光政、周雄、林資雄、黃小娉、林紹詳、黃文秀以及許哲源等學長姐當選卓越校友,以及新增29位新會員,充實本會新血。

  1. 為凝聚全體會員的向心力及促進情感交流,本會舉辦多項活動,臚列如下:
  1. 霧台哈尤溪溯溪
  2. 阿里山賞櫻
  3. 參加雲林縣陳俊龍理事長就任典禮暨聯誼
  4. 參加嘉義縣全國總會活動暨聯誼
  5. 溪頭杉林溪賞花

  1. 參加金門全國總會暨聯誼
  2. 橋頭糖廠百人秋季烤肉
  3. 彌陀採玉米競賽
  4. 高爾夫健身營

另外,感謝維國學長建置高雄市校友會網站,使本會走向數位化管理,紀錄活動點滴,提供校友們另一個交流的平台。以及孟邦學長協助網站活動照片整理、上傳,怡伶小學妹對會員的詳細介紹,榮寰學長組田園高爾夫練習場。

同時,感謝林總會長,本屆理監事們,顧問們慷慨解囊, 使我們有充沛的經費及公益基金,透過健全的財務運作,讓會務蒸蒸日上。

期望大家繼續團結努力落實母校「樸實剛毅」的立校精神,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謝謝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順心如意!

奌樹 敬上 111.12.19

高雄市淡江大學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