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112-04-10 土耳其之旅~邱富榮學長

以弗所 這座城市歷經希臘、亞歷山大帝國、羅馬共和國和羅馬帝國的治理,在羅馬時代以弗所是帝國東部「亞細亞行省」的省會,也是帝國亞洲區域的最大都市。

庫薩達西: 一個位於愛琴海畔的城市,只是因為面積不大(264平方公里),以致被戲謔地稱之為鳥之島。

特洛伊: 古希臘時代小亞細亞西北部的城邦,其遺址於公元1871年被發現。詩人荷馬創作的兩部西方文學作品:《伊利亞特》和《奧德賽》中的特洛伊戰爭,便以此城市為中心。

棉堡:位於土耳其西南代尼茲利省境內,因該地像一座雪白的城堡而得名。城市富有溫泉以及石灰岩溶洞,泉水在富有碳酸鹽礦物的梯田流動。

古埃及法老 圖特摩斯三世的方尖碑: (大約公元前1490年),原來安放在盧克索的卡納克神廟,公元390年,羅馬皇帝狄奧多西大帝將其運回君士坦丁堡.

蘇丹哈尼: 古驛站名, 由於特殊的地理位置,安納托利亞(小亞細亞)一直是東西方交流的橋樑,是絲綢之路上最重要的聯結點。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