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在地生活

「蛇」劉致宏個展特別活動:擊樂家紀頌恩 Sung-En Chi 即興演出!

2023年2月23日

「蛇」劉致宏個展特別活動

擊樂家紀頌恩 Joseph Chi 即興演出

劉致宏  臺灣, 1985

1985年生於台灣新竹,2013年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創作碩士班,現職自由工作者,生活、工作與創作於台北。繪畫創作持續關注於生命經驗與記憶的體認與捕捉,並以線條筆觸和低彩顏色,從日常生活的觀察角度切入創作內容的諸多面相,也透過繪畫深刻具體的意象表現,將情感與影像緊密扣合著。作品曾獲台北市立美術館、國立台灣美術館典藏,並於2009年至2016年間,獲得「2016台北美術獎-優選」、「2011桃源創作奬-首獎」、「2010中國藝術獎」、「2009世安美學獎」等肯定。

擊樂家紀頌恩 JOSEPH CHI 即興演出

擊樂家紀頌恩使用展覽現場大型陶瓷作品《蛇與鼓》進行一場30分鐘的演出,以擊敲的樂音呈現「蛇」的豐富姿態、象徵情境,邀請大家一同激盪出視覺藝術結合音樂的無限想像。

關於青年擊樂家紀頌恩(b.2002) Sung-En Chi

由葉靜怡老師啟蒙,現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師事吳珮菁老師。學習期間經常參與國際比賽和大師班,且獲得評審老師們的肯定與青睞。

2022年獲選《關渡新聲協奏曲音樂會》優勝

2021年 United States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 青年藝術家獎 C組木琴獨奏 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