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在地生活

Tamacun by Rodrigo y Gabriela (percussion)|2023 台北《舞之聲》擊樂四重奏音樂會

Tamacun by Rodrigo y Gabriela (percussion)

Performers:李苡薰、張雁喆、沈沛穎、紀頌恩

Tamacun是Rodrigo y Gabriela這組墨西哥吉他手所演奏的一首著名樂曲

《Tamacun》這首曲子的節奏強烈有力,充滿著熱情與能量,因此使用馬林巴木琴來詮釋這首樂曲是非常適合的。在使用馬林巴木琴來詮釋《Tamacun》時,節奏感是最重要的要素。樂曲中的吉他旋律非常快速,因此需要跟隨這種快節奏,以提供更強烈的節奏支撐。

在音樂會中使用馬林巴木琴來詮釋《Tamacun》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和令人興奮的任務。這首樂曲充滿著熱情和能量,通過適當的技巧和演奏,打擊樂手可以帶來一個非常出色的演出,使觀眾感受到《Tamacun》所帶來的熱情和能量。

 

特別感謝:

主辦單位:龍潭愛樂管弦樂團

贊助單位:博凱音樂

演出者:李苡薰、張雁喆、沈沛穎、紀頌恩

作曲家:鄭雅慈

編曲家:楊光詠

指導教授:吳思珊、吳珮菁、張覺文、黃堃儼、Sarah Barnes

樂器:朱宗慶打擊樂團、蔡淑敏、李玠嫻、兵承霖

節目單設計:賴亮雯

海報設計:聚豐廣告印刷設計

錄音影單位:亞門錄音室

攝影單位:楊格

場務人員:陳咸任、李祈、蘇威銓、劉昕樺

前台招待:王品淳、周梓安、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