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第一金投信資深業務襄理~蔡孟杰學長介紹
2022-01-30

蔡孟杰學長 企管系88級 本會現任理事 會員編號665

目前服務於第一金控下面的第一金投信公司  任資深業務襄理

澎湖海釣

大家好,我是88年夜企管畢業,退伍後第一份工作為首都客運調度員,之後緣於對金融業有興趣,歷經了證券營業員,銀行放款與保險業務等工作,目前服務於第一金投信,為法人與個人客戶做理財規劃.

 

    平常工作相當充實忙碌,因為拜訪的客戶有個人投資戶也會去拜訪上市上櫃公司。學長樂在工作,認為工作是可以讓自己人生更上層樓的好機會。以上獲獎照片是與約15位業務同事評比,最後拿到優勝的第二名,著實得來不易 .

健仁醫院辦精準醫療講座

 

    我相當喜歡學習,希望自己成為協槓青年。現在的專業只是目前的謀生技能,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看到強者會想要跟他們學習。認為學習是投資自己的好方法。

與高雄餐飲大學前林校長餐敘

(左1為孟杰學長)

    照片中與高餐林校長餐敘剛好是高餐藍帶學院的成果展。高餐的藍帶學院是請法國老師來台灣教學,在這次餐會以及幾次的拜訪中感受到高雄餐旅大學是一間認真的學校,讓學生畢業可以有一技之長,有感受到學校的用心。

台南辦南部淡江同舟會餐會前AI講座 

 

    91年開始當業務到現在,現在的興趣是學習財金知識以及跟成功的人學習。我的座右銘:目前的優勢會被未來的趨勢所取代。

太太目前服務於林一成公司當門市人員喔           ~山川琉璃吊橋

 

104-10-17 本會理監事會議     

為孟杰學長辦求婚記 : 

https://kstku.org.tw/albums_view.php?new_csn=3307

高雄市淡江大學校友會